去年的HP ONLY辦得很不錯,氣氛好又溫馨,所以一公佈要辦第二場,我們立刻就揪一揪由KD統一報兩攤了。

去年的時候,我想說終於有契機可以把教授兔系列寫完,拼死拼活出了絨毛大敵,也感謝帶走它的同好們。

這樣我就出過LM/HP本也出過SB/SS本了!(喂

長久以來,我一直想把我寫的第一篇同人,也就是SS/HP肖像系列,做個大修,可是一直很懶,拖著沒有動,藉著第二場HP翁哩,我把它弄出來啦!

感謝自己都窗了還幫我畫封面的KD,還有插花的SOMA跟貓貓,以及現場願意帶走它的大家。

若不是HP ONLY,這兩本可能都不會出來(←這人超懶

說實在的,這次場前一週我都衰衰的,工作不順又出車禍,但是在會場很開心,雖然我還是有點恍神

 

 

這次我帶了Petit Lpver、Fluffy Enemy(絨毛大敵)和Portraits and Talismans(肖像情緣)去,但前兩本只是加印一些帶去少少,這是下午拍的,那兩本已經賣完收起來了XD

今天場內有個小插曲,阿星來了HP翁李,我跟SOMA整個把人家歸類在福爾摩斯區中,完全沒把人認出來(恥),幸好南瓜的認人功力比我們好很多。

午餐就是SOMA帶來的鹹水雞,好吃喔,青菜跟蓮藕都不錯。

這天還有讀者拿了糖果來給我,很快就被我們分食掉了,感謝!

差不多下午一點左右,舞台區就開始官方的遊戲時間,非常熱鬧,抽獎沒抽到有點可惜就是了。

 

 

戰利品不多,官方合本超豐富的,限量場刊超有心,我這次買超少的!

 

翁李結束之後,我們一行人跑去美式餐廳Hooters聚餐,餐點都是油炸與肉,熱量破表(掩面

服務生全是啦啦隊服辣妹,還觀賞到週末才有的加長啦啦隊舞與呼拉圈表演,賓果遊戲我們運氣也不錯,拿到了一張餐點兌換券。

一直聊到我發覺我快趕不上客運,才趕快離開去趕車。

 

--

另,因為手邊的肖像情緣剩餘數量尷尬(?),所以再開個CWT31印量調查,感謝大家!

如果有要通販的,請前往通販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