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冰火第三季播畢了,正好來一次看完。

隨著白鬼的出現,本季越來越多奇幻元素了,第一、二季則比較偏宮廷鬥爭與戰爭方面。

臉盲與不記人名星人依然對名字有障礙,所以以下可能會出現代號。

以下是個人觀劇感想,有捏他/劇透

 

 

龍女丹妮絲特那邊,目前整個氣勢大開,外掛也大開,帶著龍斬獲了軍隊與城市。(不過在大家一片悲慘的情況下,有她繼續開外掛,看得很開心

雪諾本季大多在野人那邊,與耶哥蕊特有一段情,最後看似分手了。耶哥蕊特也是個不錯的女人,這齣真的滿多女角都很得我心。

狼媽掛了,雖然我知道羅柏一臉就是便當相,但我沒想到死這麼多人,狼家這邊發了個集體便當。(唉.第一季時我還滿喜歡狼媽的

珊莎依然困在君臨城,不知道該說是她嫁給小惡魔比較慘,還是百花被迫娶瑟曦慘些。想想還是後者吧,看看勞勃國王的下場。

喬佛瑞依然是個KY,居然嗆他外公,不知道那個連他媽都惹不起嗎?

小狼女與同伴分開了,最後跟獵狗同行,我還以為她這季要回去家人身邊了。(不過幸好她晚了一步,不然也便當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獵狗人還滿好的,幫了珊莎又幫小狼女,只是都遇到壞的主君。

小惡魔從代理首相變成了財政大臣,依然很堅韌地活著。

這季有兩個女角戲份變多,就是百花的妹妹瑪格麗跟百花的阿嬤,瑪格麗感覺城府很深,輕易就把自己民間聲望拉抬上去,阿嬤是個厲害角色。(意外地覺得阿嬤滿棒的XD

相較之下,百花這季的戲份依然是跟男人滾床單。

詹姆那邊,被女騎士運到君臨城中間又遇到綁匪被砍手又被放又回去救女騎士,總感覺他們不是變成哥們就是要在一起了。BTW,他落魄之後真的比較帥。

女騎士也是個不錯的女角,但是滿慘的,總是遇到危機,不知道到了君臨城之後會怎樣。

布蘭這邊的線也開始顯現了,首先的布蘭的能力,然後獨自前往長城之外,總覺得這小子以後必成大器。

另一個讓我感覺沒死就必成大器的是勞勃國王的鐵匠私生子,雖然整路都在逃,但他運氣也滿好的,總是能逃出來。

席恩這季超慘,被砍手指又被閹了,老爸還不救他,幸好他姊要去救他。(不過我覺得自從背叛狼家之後他就立了Flag

 

過了一季,白鬼出現的消息依然還沒流傳開來,長城之內依然打來打去,不過現在只剩下獅家跟勞勃他哥了。

丹妮絲特在海外養精蓄銳,那三條龍越來越大隻了,人馬也越來越齊,而且運氣超好的,總會有人加入陣營。

但是隨著白鬼的出現,許多特殊能力也漸漸出現,像是能進入動物的異形者,以及布蘭是狼靈這件事,還有一對我到現在還沒搞懂是哪邊跑來找布蘭的姊弟,也是能力者之一。

到了這季,狼家真的死到沒剩幾個人了(合掌),希望剩下的狼們運氣好點。

另外,屠殺羅柏一群人的那個城主,是飛七啊!這演員真的莫名適合演這種變態的老頭。(不過他在小鎮疑雲裡面演了個被誤會是變態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