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很萌的007與Q的劇照,我去看了空降危機,順便補了前面兩部。

在看完Skyfall之後,我沉思了一下為什麼我會漏看前面兩部,畢竟之前皮爾斯布洛斯南演的系列我幾乎都有看過,但明顯丹尼爾克雷格比較是我的菜啊。

後來我想半天才想到,對齁,之前都是我媽在負責追的啦,大概丹尼爾克雷格不是她的菜。

(以下有捏)

皇家夜總會與量子危機的劇情是相關的,而空降危機的劇情相關性看報導也會延續到下集。

而我印象中之前的007系列幾乎都是單集結束,即便沒看前後集也沒關係的電影系列,這點上來說,其實新007系列加強了許多前後集的聯繫(如果我有記錯歡迎討論,其實我前面的系列也沒看得很認真XD)

由於我是在沒看過皇家與量子的情況下去看了Skyfall,我在踏進電影院之前預期的是一部美女鎗戰與意氣風發的主角的片子,但顯然我錯了。

龐德女郎,這集的龐德女郎是M夫人吧,再不然那個槍法有點哀傷的轉內勤女特務戲份也比較多啊,007唯一吃到的那個沒幾下就死了,我要是回去沒google都以為這次龐德女郎是M夫人了。(欸其實真的是吧

女特務的口音一直讓我覺得很耳熟,原來是神鬼奇航裡面的海神女妖!

壞人S先生很變態很強,主角倒楣了滿長時間的,不過我得說S先生騷擾龐德那邊,比007與龐德女郎的床戲還色氣。

新軍需官Q萌萌的,很可愛,但配合龐德出任務還是需要鍊鍊,指到死路什麼的太慘烈了XD

M夫人便當了(合掌),我還滿喜歡M夫人的,新的M先生就是佛地魔的演員,我就說他好好地有鼻子,老鄧怎麼會不喜歡他(大誤),超帥的,很期待他下集與龐德的對手戲。

 

然而,Skyfall還不是龐德最衰的時候,皇家俱樂部才是。

在這集裡面他不只被敵人抓起來裸體打蛋蛋,好不容易動了真情的女朋友還是臥底而且死了。

皇家裡面的龐德是剛升007不久的龐德比較中二,M夫人辛苦了。

量子危機則是龐德為了追查殺死女朋友同時也是滲透國際的恐怖組織,在被暫停職務的情況下,還是鍥而不捨地追查。

順說,那個在皇家裡被誤會是臥底被拷問然後退休這次被他講幾句就陪他去出任務又掛點的梅西斯有點慘,那個CIA探員給他幫助會不會也給得有點爽快,我覺得他男人運好過女人運啊。

量子的龐德女郎......慘了我忘記是誰了好吧不重要。

 

最後,來一段很洗腦的Skyfall主題曲。

以及007與皇家柯基(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